close

    

 

回憶 京都櫻花之旅 想起這首歌 

ケツメイシ的這首櫻花さくら 
它是日本人票選心中最喜歡的 櫻花主題曲
歌詞內容更被加入高中教科書中
(日本高中生 幸福ㄋ 在台灣 這放在教材中....? )

MV更是由著名編劇 剛田惠和 製作 影音兩相加乘
讓人在聽歌的這幾分鐘裡 經歷許多感動


.........................................................................................

雖然平常工作關係 我算常去東京
但 京都對奔郎來說是全然陌生
本想 自助或機加酒自由行 想 資料收集齊全
就可以逍遙的在京都 "慢" 遊

那時遇到公司換季忙翻天
居然 日子就悄悄的自2009/12月跳到隔年2010/2月......
不要說自由行收集資料 連團體都沒剩幾個團可加
(奔郎~堅持只搭EVE有著"驚死"的無聊理由..)

後就是成為X星旅遊的2個團員

去過不少國家的我和第2次出國的胖署
都是生平第一次參加國外團體旅遊

只能說 荒腔走板的走馬看花 趕~趕~趕~!!
 
我非常的不習慣緊湊又緊張的團體行動~ 等人 跟 被等
5天來 累翻了我們倆.... 完全沒"鬆"到!

胖署在回程飛機上還哀怨的說:我覺得....我沒去過日本!

不過 一路上我們還是拍了許多美美的照片 
以提醒我們 下次回來
要用更細緻的態度體驗京都的四季風采!!



有著藍天映襯的櫻花 美~得讓人閃神啊!!



相較於 東京的櫻花
京都 的櫻花 有著天賦般的貴族雅緻

東京 的櫻花 是很強烈的 爆開
整株滿開時 遠看就像 爆米花
任一個 公園都讓你看到滿滿花海
超飽足 那種

京都 的櫻花 很有意韻 
珍貴遺產建物相襯 古色古香 枝垂櫻 隨風曳舞
很有畫面



因第一天 我愛的相機 SONY小黑 就被我手殘的摔壞了!
旅程才剛開始 所以還是 硬拍

結果 模糊的 很有FU~~

只是照片看久了 會暈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