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帶胖署的第一次自助旅行 選擇日本東京
2010我兩曾懶找資料、作功課只想放空腦袋輕鬆玩而跟了旅遊團
霸特
證明懶散的我倆 不 適 合 跟團
因為一直趕行程 逛莫名的購物商場 及等人跟被等
5天4夜關西~ 說好住京都/大阪 結果 2天拉車往返神戶住宿
完全沒"鬆~"到 而是更累又因為沒作功課 走馬看花
胖署還在回程的飛機上哀怨的說:[我覺得…我沒去過日本!]

所以 2013年4月 東京行 在1月就開始做準備
在這之前 我去過許多國家 但我不曾自己安排過行程
所以 自訂機票、東橫INN開始到預訂晴空塔、箱根小田急展望席
怎麼去川越 搞懂JR、其它地鐵交通、對景點文化盡可能了解.......等等
超 級 有 成就感 的

現在 跟我倆一起 東京賞櫻趣 !

Day1:Hi~東京
Day2:喵~直奔築地吃魚、新宿御苑櫻風暴 傘花開
Day3:小江戶川越迷走、風音百選 河岸櫻吹雪
Day4:原宿空中花園日光咖啡香 淺草吃泥鰍 百變晴空塔
Day5:喵~再奔築地吃魚、銀座步行者天國 兔跳 警博館
Day6:Romance Car~箱根、無 語 怨東風 (TwT)
Day7:初相遇~富士山、風味茶屋 甜酒香
Day8:早安~年輪家、台北 還是最愛你了(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